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爱好者自造《火焰纹章:英雄》桌游网上公然开卖

时间:2018-03-05 10:43:3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火焰纹章是任天堂培养多年的战略游戏系列,《火焰纹章:英雄》更是不负众望,成为了任天堂最赚钱的手机游戏,在这个几乎所有IP都能桌游化的今天,不但有了生化危机桌游、恶魔之魂桌游,今天爱好者还制作了火焰纹章桌游,一起来了解以下吧:

3dmgame

火焰纹章桌游根据手游《火焰纹章:英雄》制作,设计这款桌游的是网名为Brother Ming的爱好者,他在游戏界有着十几年的从业经验。根据他的介绍桌游版火焰纹章也游戏节奏快和值得深度挖掘思考的特点。

游戏规则简单,双方玩家各发10张牌,和游戏版火焰纹章一样按回合制移动并进行战斗,率先得到20分的一方获胜。根据制作者的介绍,桌游版火焰纹章一局大约需要15分钟 。

这位网友不但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桌游版火焰纹章而且还发布了PDF文件供所有人免费下载打印。不知道任天堂方面会不会放过这位明哥……

购买地址:https://www.brotherminggames.com/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