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后宫养成计划 浅谈《火炎纹章:英雄》之角色设计

时间:2017-02-07 15:29:3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任天堂发布一则短片,展示了《火炎纹章:英雄》的人设小崎洋介设计人气角色Sharena的场景,他也参与了3DS游戏《火炎纹章:觉醒》的人物设计。

女角绘制:

《火炎纹章:英雄》对角色的刻画可以说是非常用心。角色的声优全部采用双声道录制配音,戴上耳机,放佛在玩家耳旁说出爱意浓浓的悄悄话,让人脊背汗毛直立。因此许多玩家在作战时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上阵,而不再是考虑战略来选择兵种搭配。

由于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不同,玩家的喜好也呈现差异化。为了满足多数粉丝的需求,他认为有必要让很多游戏登场。游戏初期会有100名角色登场,角色登场的顺序是根据剧情的发展来与大家一一见面。较为熟悉的Camilla、Sharena、Anna、TiKi、Lyn等(没错都是女英雄)都会在游戏中和玩家见面。

为了收藏更多的英雄,就需要充值来抽奖,这似乎又到了看脸的时刻,值得肯定的是即便抽不到5星卡,抽到3星的英雄养成5星也会有同样的威力。当然养成也是很关键的一部。

《火炎纹章:英雄》目前在全球下载量突破200万,并在玩家的评价栏中收获了4星的多数好评,希望国服能够早日上线。

角色图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