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众神之灰:救赎》新预告片 故事剧情变化莫测

时间:2018-02-27 11:08:0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由俄罗斯游戏工作室AurumDust开发的回合制策略游戏《众神之灰:救赎》新预告放出,展示了游戏的剧情,一起来欣赏下吧!

最新预告:

《众神之灰:救赎》是一款Kickstarter上的众筹游戏,在游戏中,你的各种选择将会强烈地影响到最终的结果,不管是战场中的选择,还是战场之外的选择。

《众神之灰:救赎》新预告片 故事剧情变化莫测

除了游戏变化莫测的故事剧情以外,游戏同样有着非常精妙的AI难度,并且提供了击败敌人的各种战术策略。游戏还有卡片系统(卡片会有不同的职业分类)可以提供更多姿多彩的玩法,也使得战场上的战术选择更多了。

玩家在完成主线故事剧情后,《众神之灰:救赎》将会提供PvP、PvE的多人模式,在co-op和counter-op游戏中将会包含更多的策略战术。

值得一提的是,《众神之灰:救赎》的艺术风格、游戏玩法和音乐受到《旗帜的传说》和《暗黑地牢》影响,它融合了《旗帜的传说》的剧情叙述方式和《暗黑地牢》的变态难度。

《众神之灰:救赎》将于2018年3月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Android,iOS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