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谈为何用硬板纸作为Labo材料:从小就很熟悉

时间:2018-02-25 21:50:2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任天堂娱乐软件企划与开发部总经理高桥伸也关于为何任天堂选择了硬纸板作为Labo的材料透露了一些原因。

3dmgame

当Labo被首次宣布时,许多人立刻想到了“Google Cardboard”VR眼镜套件,但这两者却大不相同。任天堂展示的Labo是一款非常独特的产品,是一款人们从未见过的与Switch一起使用的、可交互的工具,可以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

不过选择硬板纸这种材料听起来非常耳熟。在最近举行的企业管理简报上,高桥伸也表示许多人被任天堂的纸盒大吃一惊,但实际上也没什么奇怪的,这是很多人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熟悉的东西,它是一个用来玩和创建对象的工具。

3dmgame

他还表示一直在设想一种新的游戏方式,Labo正是许多正在开发中的项目之一,它来自于将JoyCon集成到第三方对象中的想法。他还表示硬板纸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试错材料。JoyCon上有着许多传感器,它可以作为一种第三方对象,可以与Labo合作,为玩家提供一种独特的、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