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想要让Xbox One X连接Kinect 需要非常复杂的工程

时间:2018-02-18 11:34:0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想要让Xbox One X连接Kinect 需要非常复杂的工程

Xbox One X主机并没有提供Kinect接口,Kinect玩家只能自行选配适配器,但适配器已经在一月份确认将会停止生产,于是就有民间高手想出了DIY的方法。

本文转载自民间高手的博客,不保证真实可靠性,不过有图片为证,一位民间DIY达人没有使用官方适配器,自己动手实现了Xbox One X连接Kinect。

3dmgame

UP主表示,自己动手的话,成本只需要40美元,远比黑市上的适配器便宜许多。早在2016年的Xbox One S主机就已经不提供Kinect接口了,于是微软在2017年3月份推出适配器,当时的售价是39.99美元。一月份,微软确认将会停止生产适配器,大型零售商的标价立刻飙升至300美元,所以也难怪有人会尝试自己动手。

首先必须说明,这个过程涉及到剥线芯和接电路板,但UP主表示,“只要你有一点精益求精的精神,整件事就会很容易做成。”

好消息是,你不需要拆开主机,所以风险还是相对较小。顺利完成以后,Kinect应该可以通过USB接口连接到主机,同时通过12V A/C接口供电。所以即使行动失败,你也没有拆开主机的外壳,不会导致保修失效。而且Kinect 2.0的替代部件依然可以方便地买到,而且售价远远低于适配器。

感兴趣的玩家就请看UP主的原贴,成功完成手术的同学请分享你的成功经验。虽然Xbox上真的没有多少Kinect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