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B推出恋爱游戏慈善包 最低1美元档位含6款游戏

时间:2018-02-14 08:31:3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以打包销售游戏获取资金并用于慈善组织及活动的Humble Bundle今天开始推出全新的慈善游戏包。如果你是一名喜欢图形小说、恋爱游戏的玩家,那么这可是一次性扩大STEAM游戏库的大好机会,不要错过!

3dmgame

今天Humble Bundle再次推出了SEKAI发行的游戏慈善包。和以往的惯例一样,三种不同价位对应的游戏和数量也不同。也许是因为SEKAI的游戏普遍都是同人游戏的原因,这一次就算是最低的1美元档位,也可以获得6款STEAM游戏!当然,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虽然下面不少游戏都可以安装18X补丁,不过很多游戏都没有自带中文哦!

3dmgame

1美元:Machina of the Planet Tree -Planet Ruler-、《RaidersSphere4th》、《Sunrider Academy》、《KARAKARA》、《fault - milestone one》、《fault - milestone two side:above》。

3dmgame

均价档:《HuniePop》、《HunieCam Studio》、《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Xtend Edition》、《Sunrider: Liberation Day - Captain's Edition》、《A Magical High School Girl》、《Just Deserts》以及神秘游戏。另外还有《HuniePop》和《HunieCam Studio》的OST。

3dmgame

12美元档:《Saku Saku: Love Blooms with the Cherry Blossoms》、《KARAKARA2》、《NEKO-NIN exHeart》、《NEKO-NIN exHeart +PLUS Nachi》、《NEKO-NIN exHeart +PLUS Saiha》。

购买地址:https://www.humblebundle.com/games/hunie-sekai-bundl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