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Oculus Start计划能减轻新手VR开发者的负担

时间:2018-01-20 17:24:18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虚拟现实(VR)还算是新兴产业,所以各家都在积极推动内容的发展。其中一个巨头 Oculus 最新就宣布推出针对新手开发者而来的 Start 计划。这免费的计划将能让开发者能更容易、更具成本效益地制作 VR 内容和推广给消费者。Oculus 以三个重点来概括这个 Start 计划:获取、支持、节省。

作为开发者一方,最关心的是「获取」的部分。Oculus 将会给已经注册的开发者用到到新推出和现有的硬件,并包括通过 beta 方式获得新工具和服务。除了 Rift 和 Oculus Go 能供借用外,稍后推出的一体式 VR 设备 Santa Cruz 更能在准备好之后加入计划。

Oculus 表示他们曾经访问开发者,结果发现有一半都是自资研发的,所以他们新提供的硬件借用服务,绝对是欢迎之举。而且似乎参与 Start 计划的成员,还可以参与到该公司举办的行业活动,像是 Oculus Connect 之类的。

Oculus 会给予的额外「支持」包括有 5 次直接由他们提供协助,而且也会让 Start 成员有机会与 Oculus 员工的一对一会面。最后的「节省」就是说 Start 成员可以提供一年的 Unity Plus 授权或 Unreal 免版税授权,就看开发者要用哪一款开发引擎了。

要加入 Start 计划的开发者需要达到一定要求,包括发布一些内容来承诺会为 Oculus 平台推出内容,不管是一个完整的 VR 内容或是 Steam 上的简短试玩版本。除此之外,每家公司里最多只能有两名开发者参与计划,而且也未曾通过集资或众筹方式融资超过 10,000 美元,以确保团队真的是属于 VR 业界的新鲜人。

Oculus Start 计划能减轻新手 VR 开发者的负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