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TS版《星球大战》想出3A续作 但EA尚未回应

时间:2018-01-20 08:40:1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Reddit上,RTS游戏《星球大战:帝国战争》的开发商Petroglyph透漏,当前有兴趣开发一个3A级续作。尽管Petroglyph已经向EA表达了这个请求,但EA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3dmgame

一名粉丝向Petroglyph的开发者Ted提问称,开发团队是否有为《星球大战:帝国战争》开发新资料片的计划。Ted回复说,“不幸的是,目前没有官方DLC在开发中。不过我们仍在收集数据,希望能根据玩家的反馈推出另外一个补丁。”

随后另外一名玩家提到是否有开发续作的打算,这名开发者回复说,“现阶段开发所有的《星球大战》游戏,版权都在EA手中,而他们似乎只打算开发一些非常高品质的《星战》游戏。这意味着,如果你的项目不是FPS类,就不会被重视。

我们已经联系EA多次,问他们是否有兴趣允许我们开发一个《星球大战:帝国战争2》,许诺这款游戏的品质将和他们的其他《星战》游戏一样高,但是现在尚未有结果。”

《星球大战:帝国战争》2006年发售,采用Petroglyph的Alamo引擎,对战双方则是帝国和反叛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