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Switch生命周期将会“很长”

时间:2018-01-17 12:36:00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任天堂对旗下游戏主机有着很好的维护和长期支持,即使像Wii U这样的失败产品,在生命周期接近尾声的时候,也有一些优秀的第一人称游戏登陆。

有人怀疑,随着任天堂Switch的热卖,2018年可能就是3DS的最后一年,因为任天堂美区总裁Reggie和其他一些高管声称,它虽然还有一些生命周期,但是没有足够的游戏项目来支持它。

而根据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的说法,Switch正在进入一个“关键”的第二年,这将是它“漫长生命周期”的终于部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将继续向“从未触及过游戏主机的用户”拓展,这也是Wii上曾经使用过的战略。

Switch提供了许多游戏选项,同时支持体感和专业手柄,既便携又有强大的独立性,获得了许多独立游戏创作者全力支持,是一个好兆头。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