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ocksteady新作即将公布?官推最近开始预热

时间:2018-01-17 10:01:4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蝙蝠侠:阿卡姆骑士》被很多玩家认为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失败,但不可否认的是开发商Rocksteady仍然非常优秀,仍然不少玩家非常期待他们的新作。毕竟《蝙蝠侠:阿卡姆骑士》2015年5月发售,距离现在将近有三年了。

3dmgame

最近Rocksteady开始为他们的新作预热,似乎是在为新作的正式公布做宣传。今日官方Twitter又有动作——发布了一张图片。Rocksteady表示,这是他们的非官方动作捕捉辅助人员。

2017年12月时,Rocksteady还在官网招聘大量人手,包括设计总监,高级制作人,外包经理,首席动画师和首席技术人员等职位。

之前,蝙蝠侠的御用配乐演员凯文康罗伊表示,Rocksteady不再开发新的《蝙蝠侠》游戏。根据传言,Rocksteady正在开发一个新的《超人》游戏,但从未获得官方的证实。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