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黄铜战术》2月发售 VR部署战术策略纵横沙场

时间:2018-01-14 13:56:2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黄铜战术》2月发售 VR部署战术策略纵横沙场

《黄铜战术》(Brass Tactics)今天确认将于2月22日正式登陆Oculus Rift。

《黄铜战术》是一款桌面虚拟现实策略游戏,目前正在进行优惠预购活动,现在预购可享24.99美元优惠价,正式发售以后售价39.99美元。本作将包含6小时以上的单人战役模式,三个额外玩法模式,20多张地图。玩家还可以在单人战役过程中自定义自己的军队。

开发组还宣布,这款游戏将于2月15日率先推出一个免费试玩版,《黄铜战术竞技场》(Brass Tactics Arena)。这款试玩版将允许玩家自由进入在线和本地的匹配比赛,体验游戏核心玩法。目前《黄铜战术竞技场》已经开放注册,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先完成注册。

《黄铜战术》预计2月22日正式登陆Oculus Rif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