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导演:并非所有大片都没心没肺

时间:2018-01-03 20:01:18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两届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就超级英雄电影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超级英雄电影正在毁掉美国观众乃至全世界观众的观影习惯,甚至会毁掉电影工业。她表示自己也不想拍2亿美元的超级英雄电影,甚至表示当前好莱坞的发展状况让她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职业选择。

3dmgame

福斯特的言论也使得国外网络展开讨论,漫威《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了朱迪·福斯特的评论。他表示好莱坞的视觉奇观电影并不都是毫无灵魂、麻木不仁的。

3dmgame

有粉丝在社交网站提问古恩,问他就朱迪·福斯特言论的看法。詹姆斯·古恩先是对福斯特的看法表示了理解:“朱迪·福斯特表示奇观电影不能发人深思,我认为她是用传统的观点看问题。绝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事实,但并不总是这样。她的观念相当普遍,也不是完全没有根据——大部分工作室打造的电影缺少灵魂,而这对电影的未来是相当的危险,但也有不少例外的情况。”

“为了电影的生存,视觉奇观大片需要在传统上缺少的视角和用心程度上下功夫。而好莱坞的相当一部分电影人也尽我们所能往这个方向前进。打造有创意、有人性、有思想深度的视觉奇观电影,正是令我对自己的工作感到兴奋的原因。”

最后,古恩表达了对福斯特的尊重,他发推写道:“公平的说,朱迪·福斯特的言论只是把电影制作看成她个人成长的一部分。我尊重朱迪·福斯特的演艺天赋,尊重她为电影所做的一切,我也赞赏她对好莱坞的不同看法。”

《银翼杀手2049》、《金刚狼3:殊死一战》、《神奇女侠》、《猩球崛起3》《雷神3》......2017年的大制作电影中还是出了一些叫好又叫座的佳片。这也印证了詹姆斯·古恩的观点。

然而,从古恩的推文也可以看出,他理解福斯特的出发点和她的忧虑——不可否认,当今好莱坞大多数的高预算大片都差强人意。而福斯特和古恩的这样的观点交锋,值得被更多的业内人士注意到并有所行动。希望在2018年,有更多的好电影上映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