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时间:2017-12-29 11:06:27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三大主机厂商在2017年都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从任天堂Switch的巨大成功,到微软Xbox One X的强劲性能,以及索尼PS4的平稳输出,2017年可谓是精彩纷呈的一年。在这些成功的背后,三大厂商也该考虑一下他们的“新年愿望”和未来的计划了,那么各家的新年愿望应该是什么呢?不妨一起来盘算一下。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微软——强化第一方大作

微软Xbox One X强劲的机能已经超越了另外两家“友商”,如此虽好,但后续乏力的软件支持却让微软强劲机能发挥不起来,虽然一些第三方厂商为他们的游戏提供了画面升级补丁,但这些也无法挽救这款主机缺少游戏的弊病,微软得好好反省下自己“寒碜”的第一方阵容,希望在未来能够为这款强力主机带来更好体验。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任天堂——强化第三方支持

这一年对于任天堂来说,绝对可以说是重生的一年。从Wii U的失败到Switch的出现,以及新主机带来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等大作,让任天堂彻底重生。我们很高兴任天堂能够重新回归玩家的视野,未来,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第三方厂商能够加入对Switch的支持,虽然我们都知道第三方厂商对于任天堂主机来说并不太感冒,但在Switch上似乎有点不一样,譬如《上古卷轴》等作品都登陆了这款主机,虽然无法做到和其他两款主机一样,但我们仍然能够看到一些第三方厂商的大作出现在任天堂的主机上。

三大主机平台2018的新年愿望 取长补短各有所需

索尼——持续发力即可

对于索尼我们不能要求太多,PS4自从发售之日起,就一路高歌猛进,这样的势头会继续持续到2018年,毕竟在明年还有一大票索尼独占作品等着去占领市场。对于索尼阵营来说,我们只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平稳输出,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打破自己的销量纪录,目前看来,他们实现这个目标也没什么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