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尔街日报:64GB版Switch将延期到2019年上市

时间:2017-12-27 20:09:0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尽管市场呼声很高,但是任天堂的64GB版Switch不会如期在2018年上市。

这可能会导致许多Switch大作面临无法在2018年发售的风险。原因很简单:现在任天堂Switch的最大内存容量只有32GB,相比之下,PS4和Xbox One用的蓝光光碟的最大存储容量达到了50GB。

华尔街日报:64GB版Switch将延期到2019年上市

现在许多跨平台的3A游戏的大小可都不是闹着玩的,所以那些3A游戏厂商很可能为此等到任天堂发售64GB版的Switch之后再发售游戏。

目前任天堂还没有解释跳票的原因,不过目前看来是出现了技术问题。现在我们只能祈祷游戏开发商们不要因此放缓游戏的发售计划,

就目前来说,今年已经有许多游戏公司克服了32GB存储限制,允许玩家拓展Switch内存,把游戏存档数据存储在内存拓展卡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