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Atlus《凯瑟琳:Full Body》PS4/PSV版新信息公布

时间:2017-12-20 05:54:13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凯瑟琳:Full Body》PS4/PSV版新信息公布

今天Atlus正式公布了《凯瑟琳:Full Body》,该作品将会登陆PS4/PSV平台。首批信息还是通过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公布的。

在游戏中,这次的新“Catherine”名为“Rin”琳,她是在主角文森特经常惠顾的酒吧中的钢琴师,性格直爽冷静,CV则由平野绫担任。

游戏将包含全新的ED曲,以及很多新章节、动画过场以及性感内容,标题“Full Body”就是说游戏会变得更加“浓密”,这个词原来是形容酒的,现在用在这款游戏上显得则是更加“色情”一些了。

游戏还有相应的难度设定和生活质量系统。有些只想享受剧情的玩家也可以通过选择某个设置来实现。

最后还有某些新机制和新模式,包括移动连接在一起的多个箱子产生的新构思。此外还有Cross-Save机制,目前游戏开发已达5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