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洛克人11》将是系列游戏的复兴之作

时间:2017-12-17 20:48:0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距离上一部《洛克人10》的发售已经过去了7年,在人们都认为这个系列已经终结的时候,恰逢游戏诞生30周年,卡普空宣布了《洛克人11》,那么这个系列在接下来该怎么走呢?

开发商的成员向外媒GameInformer表示尽管目前团队在全力攻克《洛克人11》,但是他们对游戏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希望能见证洛克人游戏的复兴。

3dmgame

《洛克人11》的制作人土屋和弘谈到洛克人游戏曾经遇到的困境:“说实话,稻船敬二离开后,我们经历了一段低估,虽然我十分想继续《洛克人》。稻船敬二对这个游戏系列的意义重大,他为游戏的成功铺平了道路,他有很多绝妙的点子。当他离开之后,我们感到空虚,感觉没有人能够继承他的衣钵,无法开启洛克人的新篇章。”

《洛克人11》的总监Koji Oda表示:“我觉得洛克人是卡普空的顶梁柱之一。当我们问自己卡普空要为粉丝拿出什么样的作品时,我们要像以前一样继续给出《洛克人》吗?还是将他丢到一边?我觉得这会是一个愚蠢的举动。稻船敬二对洛克人的成功起到了关键作用,但是洛克人是卡普空宝贵的遗产,如果因为一个人的离开而抛弃这个宝贝是一种浪费。”

对于系列的未来,土屋和弘表示他们对《洛克人11》寄予厚望,他们拿出了全部的功力希望用这部作品完成洛克人系列的复兴“这不是一个实验,我们不打算做尝试性的东西,我们为这款游戏拿出了全部,我们动用了最高的经验和资源试图将游戏提到最高的档次。从一开始是我就认为《洛克人11》将成为这个系列的复兴之作。我希望玩家们拿到这款游戏时会感叹‘就是这个感觉!洛克人回来了!’”

《洛克人11》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