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婆沉迷游戏不做饭不干家务 丈夫只想尽快离婚

时间:2017-12-15 15:04: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对喜欢玩游戏的人而言,在游戏中认识女友并走到一起,最后成为伴侣,似乎是个浪漫的事情。但浪漫开头不一定代表会有美好结局,有日本网友就在推上爆料,一对因为《最终幻想14》结缘的夫妻在婚后生活并不理想。

3dmgame

这位日本网友表示,一对新婚夫妻因为《最终幻想14》而结缘,但在结婚两个月的时间里,丈夫每次回家,都只能吃到妻子从便利店里买来的便当,而且其他的家事完全不做,只顾着打游戏,面对这种情况,丈夫萌生了只想尽快离婚的念头。

3dmgame

如果是双方都工作的话,可能这并不算什么事,但从推文的情况来看,女方可能是个全职的家庭主妇,沉迷游戏而完全不理家务,辛劳工作养家的丈夫也的确蛮可怜的。

3dmgame

有些日本网友表示,这种情况主要还是看人,并不是每个玩游戏的都这样,还有人拿自己举例子,说自己就是因为游戏结缘而结婚,也过得很幸福,另外还有支持女方的人士,认为如果是这样无法理解自己丈夫的话,分了算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