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英国首周卖出八万台 远超PS4 Pro同期

时间:2017-11-13 20:27:5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根据GameIndustry Biz数据,Xbox One X在英国发售首周的销量达到了8万台。这个成绩可以说相当不错,与任天堂在今年3月份发售首周的销量几乎一致,超过了PS4 Pro在去年11月份5万台的首周销量。

3dmgame

GIBiz的数据显示,PS4 Pro发售时一共花了4周时间才达到了8万销量。Xbox One X发售时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天蝎座特别版,卖得更好的是天蝎座特别版,占总销量的55%。

游戏上看,Xbox One X上销量最高的是《使命召唤14:二战》,育碧的《刺客信条》排在第二,接下来是《FIFA 18》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

3dmgame

这对微软及Xbox来说是个好的开端。一起期待Xbox One X接下来的销量表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