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官网正式开启 世嘉《女武神》系列神秘新作将公开

时间:2017-11-13 13:43:1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世嘉今天(2017年11月13日)宣布,将于11月20日正式公开旗下经典游戏《女武神》系列神秘新作,而随时更新的最新作官网也同时公开。

官网正式开启 世嘉《女武神》系列神秘新作将公开

·《战场的女武神》是由世嘉(SEGA) 游戏公司与《樱花大战》系列制作人员共同开发,的一款PS3行动模拟角色扮演单机游戏。最早于2008年4月24日发售。

游戏采用CANVAS 3D 绘图系统,画面采用水彩画风再现手绘风格的新绘图方法。指挥队员的命令模式和队员在3D空间上自由行动的动作模式合二为一的新类型战斗系统。

游戏以架空虚构的欧洲大陆为舞台,描写发生在“第二次欧洲大战”中的故事。主人公瓦尔秦·巩特尔(Welkin Gunther)将率领义勇军第七小队与敌人进行战斗。

·《女武神》系列神秘新作将于11月20日正式公开,敬请期待,随时更新的最新作官网也同时公开,点击进入:http://portal.valkyria.jp/new/jp/

官网正式开启 世嘉《女武神》系列神秘新作将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