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台媒:这五大理由让你不得不买微软Xbox One X

时间:2017-11-12 21:06:3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已经发售,国行版不锁区不锁服,如果你还在犹豫中,来看看台湾媒体巴哈姆特带来的必入Xbox One X的五大理由吧。

国行Xbox One X拥有和海外版一样的服务,包括Xbox 360向后兼容、EA Access、Xbox game pass等服务都可以正常使用,同时也可以正常下载外服的数字版游戏。另外国行还支持2年保修以及部分游戏的独占中文.

Xbox One X并没有解决微软的全部问题,玩家们争执的焦点往往在于独占游戏。Xbox One X的问世并不能直接解决独占游戏的问题,但更良好的硬件环境会吸引来更多开发者,继而带来更多独占游戏项目。事实上,Xbox One X在内存上的领先并不能带来具体的优势,但当4K电视逐渐普及的时候,Xbox One X就有可能在顾客对比之下胜过PS4 Pro。

当然,目前4K电视还没有普及,但Xbox 360问世的时候HD电视也没有普及。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档期和黑色星期五促销特卖很可能会有4K电视进行促销和价格竞争,而目前PS4和Xbox One的最新型号也都支持4K电视,所以4K显示的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或许明年问世的3A大作里,4K分辨率HDR技术都将成为标准配置。

如果你已领先进入4K时代,那么毫无疑问Xbox One X将是4K屏幕的最佳伴侣。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