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1月17日是什么日子?为何有这么多大作登场?

时间:2017-11-12 17:05:5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2017年是娱乐媒体大丰收的一年,许多高期待大作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而就在下周的11月17日,我们将迎来今年最繁忙的一天,因为有许多令人期待已久的游戏和电影都会在这一天扎堆上市。

那么11月17日都有哪些大作呢?我们一起来数一数:

《正义联盟》

DC眼馋漫威这么多年,今年终于也要推出他们的联盟了。之前通过几部电影我们已经熟悉了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而其他几个重要角色也都曾出现在彩蛋中。那么DC的这部《正义联盟》究竟能拍成什么样呢?

《正义联盟》新特制海报 超人霸气神奇女侠性感

《惩罚者》

这是Netflix公司推出的漫威宇宙平民英雄电视剧,根据漫画《惩罚者》改编。此前这部剧经历过一些波折,没有如约亮相纽约动漫展,不过现在《惩罚者》已经正式定档11月17日开播。

《星球大战:前线2》

EA继续推动着《星球大战:前线》品牌重启工作,今年的《星球大战:前线2》将更加完整,包含剧情战役,同时也植入微交易开宝箱系统。虽然开宝箱系统在beta测试期间遭到诟病,不过EA表示他们将会在正式发售的时候进行优化改良。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