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平台节奏游戏《超酷节拍:音速》评测报告

时间:2017-11-12 16:54:53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Switch平台节奏游戏《超酷节拍:音速》评测报告

《超酷节拍:音速》(Superbeat Xonic)在登陆过PSV、Xbox One和PS4以后,现在终于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这是一款节奏游戏,而在众多平台中,Switch是最适合这款游戏的。

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Switch平台的便携性和触屏功能,二者结合起来简直就是最适合《超酷节拍:音速》的平台,因为传统的节奏游戏已经够开发不出什么新意,大多都给人大同小异的感觉。

Switch平台节奏游戏《超酷节拍:音速》评测报告

《超酷节拍:音速》收录了大量歌曲和音乐,玩很久才能玩到重复的歌曲。不过笔者发现本作存在一个问题,按键的节奏和音乐本身不能完全匹配,而且按键没有反馈声音,作为一款节奏游戏,这个缺憾有点不应该。不过这个缺憾并不是Switch平台的问题,所以不做更多讨论。

游戏中有许多不同的按钮方式,建议大家先进入教学关卡进行熟悉。否则直接进入游戏很容易莫名其妙地被虐。

Switch平台节奏游戏《超酷节拍:音速》评测报告

游戏主要分为两个模式,分别是舞台关卡和全球巡回。全球巡回模式是在线多人竞技模式,比拼的目标各有不同,例如完成50连击等等。相对来说舞台关卡模式就比较适合一个人慢慢玩,可以选择单独某首歌反复挑战最高分。舞台关卡模式会奖励玩家各种头像图标和新歌曲等等。

《超酷节拍:音速》是一款内容丰富的音乐节奏游戏,里面有休闲放松,也有硬核挑战,如果你对音乐一点兴趣都没有,那或许可以无视本作,因为它给音乐盲带来的挫败感可能会大于娱乐享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