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命运编年史》众筹怎么办?换个地方重新来一次

时间:2017-11-04 12:56:0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命运编年史》众筹怎么办?换个地方重新来一次

《命运编年史》(Destiny Chronicles)的Kickstarter筹款项目昨天已截止,原定4万美元的筹款目标只完成了2.3万美元。不过制作组Visualnoveler并没有就此放弃这个项目。

制作组认为,筹款目标过半已经能够说明玩家们对这个项目的信心和期待,所以他们宣布开通了Patreon平台的赞助页面,不仅可以继续接受资金上的支持,而且也可以通过这个页面向所有感兴趣的玩家进行直接的开发信息更新。

Visualnoveler表示,他们的目标是继续开发《命运编年史》,资金来源于Patreon平台的筹款以及分支项目《混沌之魂》(Chaos Souls)的收入。制作团队将会进一步开发《命运编年史》的几位角色的建模和动画,完善场景和敌人建模。当这一阶段目标完成并打磨出预alpha版本以后,他们会再次开启kickstarter筹款项目。

《命运编年史》本次kickstarter筹款项目页面公布了大量信息,包括战斗方式和难度,还有许多世界背景设定等。

《命运编年史》计划登陆PC, PS4和Switch。具体时间尚不得而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