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财报:PS4出货量超6750万 利润增长364%

时间:2017-10-31 19:38:2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今日公布了当前季度财报(截止到2017年9月30日),其中游戏方面,PS4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了6750万台,其中该季度内出货量则是42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的390万台,数量上实现了增长。

3dmgame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PS4自去年圣诞节以来季度出货量最高的一次。

索尼预测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PS4本财年内的出货量能达到1900万,这要比之前预测的1800万高了100万。但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相比去年财年内销量(2000万),都要低一些。

3dmgame

索尼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包括PlayStation业务在内,营业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4%,达到了4332亿日元。索尼将收入的增长归功于PS4游戏的强势表现,包括数字版以及PS4硬件收入的增长。利润则是548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8亿日元,可以说增幅巨大。

索尼公司整体收入在该季度内也有很强势的表现,收入增长了22.1%,利润则大幅度增长了364.4%。

3dmgame

昨天任天堂公布了财报,Switch累计出货量超过了763万,EA将于明天公布财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