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酒保VR模拟器》将会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时间:2017-10-22 11:59:30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酒保VR模拟器

如果你看过汤姆克鲁斯的电影《鸡尾酒》,并且向往里面的生活,那么你的想法可以实现了,在《酒保VR模拟器》中你就可以实现电影中的效果。游戏由世界调酒师比赛冠军得主Tomasz Malek协助开发。

《酒保VR模拟器》允许玩家在世界各地的酒吧里活动,制作最受欢迎的饮料和鸡尾酒。游戏还会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而提高场地,从最开始的音乐俱乐部,到沙滩酒吧,学习新的鸡尾酒调制方法,迎接新的挑战,最终玩家会来到更到等级的摩天大厦顶楼的酒吧。

玩家需要掌握高难度的调酒方法,通过快速准确调酒获得奖励点数。你也可以在调酒的过程中添加一下表演内容,如旋转瓶子等。

《酒保VR模拟器》将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