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狙击Xbox One X 索尼推出多款PS4 Pro捆绑优惠

时间:2017-10-19 20:32:2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为了备战“黑色星期五”并对抗Xbox One X,索尼在今天公布了几个新的PS4 Pro捆绑版。

狙击Xbox One X 索尼推出多款PS4 Pro捆绑优惠

本次ShopTo推出了一款《FIFA 18》的PS4 Pro 1TB捆绑版优惠,并附赠可选的三款免费游戏,打包价349.85英镑。

用户可以从以下六款游戏中挑选三款:《神秘海域:德雷克的宝藏复刻版》、《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复刻版》、《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复刻版》、《羞辱2限量版》、《毁灭战士》和《辐射4》。

这个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

此外,如果你不希望一次性购买那么多游戏,还有另一个选择,PS4 Pro+《FIFA 18》+《辐射4》,售价329.99英镑。

还有一款捆绑优惠冰川白的PS4 Pro,目前能买到的白色PS4 Pro仅限《命运2》捆绑版。这个版本的优惠是白色PS4 Pro 1TB+《命运2》+《毁灭战士》+《羞辱 2》+《辐射4》,打包价349.99英镑。价格也相当炸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