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顽皮狗员工自曝受到性侵 辞退后还被要求封口

时间:2017-10-15 22:33:08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David Ballard,前顽皮狗工作室员工,最近公开声明,指出自己在为索尼互娱工作时曾遭受性侵犯。

Ballard曾在顽皮狗担任关卡设计和多人游戏设计工作,曾经参与了《神秘海域》和《美国末日》等游戏的制作。他声称在2015年,被工作室的领导性侵,2016年他因此被辞退。

前顽皮狗员工自曝受到性侵 辞退后还被要求封口

“2015年末,我在顽皮狗被一名领导性侵。我的工作环境在那之后日益险峻,在2016年2月,我遭遇了精神崩溃,这还牵扯到了索尼PS的HR的介入。当我告诉他们我被性侵了之后,他们挂掉了电话并在第二天解雇了我。他们说公司有了新的方向,不再需要我了。”

鉴于这种情况,公司向他提供了一笔金钱,并要求他签署一份文件,让他保密,但是David Ballard拒绝了。

“他们给了我2万美金的封口费,让我签一份协议对此保密,我拒绝了。我从那之后的17个月一直没有工作。面试时被问到为什么离开顽皮狗,我都说我承受不了重压,对于被性侵的事实我难以启齿。”

“我现在将此公布于众,是因为受到了其他在电视电影产业类似事件并勇于发声的受害者的鼓舞。这是我做的最艰难的事。我不会让任何人阻挡我对游戏事业的热爱。”

前顽皮狗员工自曝受到性侵 辞退后还被要求封口

遗憾的是,这并不是行业中的特例。最近几位女演员控诉莱坞制片人Harvey Weinstein对她们实施了性侵、虐待。这也鼓舞了许多受害者向公众曝出了自己曾经的遭遇。

目前,顽皮狗和索尼都未对此有任何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