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 4K材质包下载开启 目前面向内部人员

时间:2017-10-08 15:32:26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Xbox One X

惊喜,Xbox One X 4K材质包已经可以下载了,全新Xbox One X还有一个月时间就发售了。现在已经可以预览下载内容了,不过目前只给Xbox内部开发人员使用。

安装包可以在下载到Xbox One和扩展硬盘上,这样可以把所有数据保留到新Xbox One X主机上。这样对于Xbox圈内人来说可以很舒服地下载4K材质包,可以提前准备好所有支持Xbox ONE X的游戏。

近期的消息显示,Turn 10和微软已经在昨天发布了Xbox One X的首批补丁,关注的焦点是《极限竞速7》。后者容量为28GB/

如果你想看看4K补丁是否已经安装,只要看看最新的《极限竞速7》更新即可,容量为95GB。

普通玩家要等到11月7日,连接你的扩展硬盘到Xbox One X,享受4K材质包带来的画面升级。

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