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向下兼容计划意义重大 不只赚钱那么简单

时间:2017-10-04 22:16:1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微软曾经强势宣布了他们的Xbox向下兼容计划,能让Xbox One的玩家玩到Xbox 360的游戏。敢说敢当的微软有在今年宣布向下兼容的游戏还会支持原版Xbox。

3dmgame

Xbox老大Phil Spencer对外煤表示,向下兼容对保护老游戏非常重要,而不仅仅是给发行商多捞一笔的机会:

“我将游戏看做成一种艺术形式,主机游戏随着机器性能的增强可能会迷失方向。现在我们玩以前的游戏会感觉越来越难。我们可以从老游戏中学到很多。对内容提供商来说是件好事。同时对玩家来说,可以感受一下上一代游戏的样子也是件好事。”

如今这份向下兼容游戏名单已经比较庞大了,最近加入的是4部《光环》作品。你还希望什么游戏也能够加入这个行列中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