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内部测试项目现已新增USB摄像头直播功能

时间:2017-09-24 17:07: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内部测试项目现已新增USB摄像头直播功能

如果你当时买Xbox One的时候没买Kinect,现在又想把Mixer直播用起来,那么方案来了。现在Xbox Insider alpha会员已经获得了USB摄像头的支持。

Xbox Insider项目是微软邀请一些忠实的Xbox玩家参与软件和更新档早期beta测试并进行反馈的一个项目。该项目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都是邀请制,但今年开始面向公众开放,8月份公布了一个登记系统。所有玩家都可通过Xbox Insider Hub来进行加入。

这项功能显然给一些主播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有个小问题,即便使用带麦克风的USB摄像头,也无法使用麦克风。玩家只能使用耳麦或者外设麦克风来进行语音输入,而Kinect是有内置麦克风的。

如果你已经参与到这个项目的alpha会员级别,那就比别人更近一步了。其它等级的insider项目会员很快也可参与这项测试。目前已有资格的玩家可直接插上USB摄像头使用Mixer直播了。

至于这项功能究竟何时面向Xbox One上所有的Mixer主播开放,暂时还没有时间表。Mixer在网站上表示这项功能只有等到获得稳定体验之后才会面向公众开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