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老板:跟任天堂合作很好 或有更多Switch游戏

时间:2017-09-24 09:19:3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老板Pete Hines已经证实,公司除了发布《毁灭战士4》和《德军总部2》的Switch版之外,还有望在未来带来更多移植Switch的Bethesda游戏。

根据最新采访,与其他公司(如EA)不同,Bethesda在开发Switch游戏时并没有采取“等待观望”的方式,而是选择了长期合作。

Hines说:

我们不断与任天堂进行对话,不仅仅是关于我们现在所做的两款游戏,而是关于我们整个平台的策略——我们能做什么样的游戏,最佳的游戏方法是什么,什么样的内容会让Switch玩家感到兴奋。

我们对这两款游戏显然很高兴,但是我们不会止于此。我们希望这是与任天堂和任天堂玩家建立良好关系的开始。

《毁灭战士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Switch上发布,同时将在秋季发布《上古卷轴5:天际》。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