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S 2017:《GT Sport》PSVR演示纽博格林赛道

时间:2017-09-23 15:27:5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TGS 2017:《GT Sport》PSVR演示纽博格林赛道

在今天的东京电玩展现场,《GT Sport》演示了对PSVR头戴设备的支持效果。媒体在现场进行了试玩和屏摄录像。

虽然我们无法准确传达PSVR的显示效果,但这段屏摄视频可以让我们大致看到玩家对视野的控制和对车辆的操控。

视频中演示的是1vs1竞速,赛道是纽博格林,主视角保守地选用了丰田86GT,另外还选择了最高难度。

第一次使用VR设备玩竞速游戏是需要一段事情时间的,但你把目光投向车内细节丰富的仪表盘的时候,会情不自禁想要多看一会,导致分心和失误。

下面就请看这段画质、音效和车技都很感人的PSVR演示视频,请大家忽略无关紧要的细节,注意流畅的画面和灵活的视角控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