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ravity Game Arise公布2023年东京电玩展阵容

时间:2023-09-05 10:06:03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爆裂真菌

日本游戏发行商 Gravity Game Arise 日前已上线了其 2023 年东京电玩展官方页面,并宣布了活动期间将展示的游戏阵容。该活动将于 9 月 21 日至 24 日期间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

Gravity Game Arise公布2023年东京电玩展阵容

游戏阵容:

·《东京都市谜案特搜事件簿》(PlayStation、Switch、PC)

·《神箱》(PlayStation、Switch、PC)

·《Twilight Monk》(Switch、PC)

·《River Tails:Stronger Together》(Switch、PC)

·《Alterium Shift》(PlayStation、Xbox、Switch、PC)

·《Aeruta》(PC)

·《雪人兄弟2:特别版》(Switch、PC)

·《Wetory》(Switch、PC)

·《ALTF42》(PC)

·《最终骑士》(PC)

·《Pigromance》(PC)

·《门:内心的孩子(Little Gods of the Abyss)》(PC)

·《僵尸世代(Generation Zombie)》(PC)

Gravity Game Arise公布2023年东京电玩展阵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