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终幻想》下一部续作或继续坚持开放世界设计

时间:2017-09-17 17:08:2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

《最终幻想15》区别于前作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开放世界的设计(当然,需要排除该系列中的MMO作品)。《最终幻想15》是该系列规模最大的游戏,而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下一部《最终幻想》可能会继续采用开放世界的设计。

《最终幻想15》设计师田畑端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讨论了他对下一个项目的期望。虽然他并没有直接确认下一部作品会继续采用开放世界设计,但是却表示会带给玩家相同的感觉。

“目前还很难确认下一款游戏是否会是开放世界,但我想说总体的游戏体验是玩家在大型开阔区域进行游玩一样的,那种开放的感觉是我们一定会在下一个项目中做到的。”

“我们研究了许多关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评价。仅凭故事和玩家评价就已经可以知道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游戏的开发非常完整,优化程度很高。我们的目标也要向《荒野之息》看齐,但要使用我们自己的技术和风格。”

“我们手里有很强大的工具,可以制作出非常高品质的游戏和非常精彩的视觉效果,同时制造一个非常有代入感的美丽世界。所以我们下一个项目的目标是实现这些优势特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