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坂口博信解释《最终幻想》系列命名原因 并非因为公司即将破产

时间:2023-07-13 11:31:27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frame

多年以来,玩家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最终幻想》系列之所以这么命名,是因为当时开发商Squaresoft濒临破产,而《最终幻想》是他们扭转公司处境的最后一次尝试,所以游戏被命名为《最终幻想》,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坂口博信解释《最终幻想》系列命名原因 并非因为公司即将破产

作为系列3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系列创作者坂口博信近日接受了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这个名字最初来源自团队希望效仿《勇者斗恶龙》使用拉丁字母缩写的想法,《勇者斗恶龙》系列在第二部作品后就被简称为DQ。而坂口博信团队首先就想到了FF,最初是Fighting Fantasy(战斗幻想)的缩写,但是由于商标问题,这个名称难以使用,所以最后无奈的他们只能选择了Final Fantasy。

自1987年第一款游戏推出以来,《最终幻想》系列风靡全球,共诞生了16个主线游戏和众多衍生作品,系列最新正统作品《最终幻想16》已于6月22日登陆PS5。

坂口博信解释《最终幻想》系列命名原因 并非因为公司即将破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