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到底啥时能买到!任天堂Switch依然断货要买靠RP

时间:2017-09-12 17:15:30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虽然任天堂一再声明绝非“饥饿营销”,不过近日的表现实在让玩家愤懑,任天堂Switch总是处于断货中,而今天任天堂官方商店My Nintendo Store发表声明,本批次的任天堂Switch主机已经发卖终了,下一次开启抢购要到9月20号了。

到底啥时能买到!任天堂Switch依然断货要买只得靠RP

·真的不是“饥饿营销”?!玩家经历了半年多的对自己的“RP问题”绝望性的挑战,仍然还是买不到!买不到啊买不到!

任天堂官方商店My Nintendo Store发表声明,本批次的任天堂Switch主机已经发卖终了,下一次开启抢购要到9月20号,而即使你抢到了预约资格,主机的发送也要排到11月。

到底啥时能买到!任天堂Switch依然断货要买只得靠RP

绝望的日本玩家接近愤怒的顶峰了,官网抢不到,实体店抽签抽不中,而且日本的多入牛毛的二手游戏店也买不到,好吧,难道真的要靠某宝来拯救日本玩家么···

·任天堂官方商店My Nintendo Store:点击进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