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认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 致部分游戏卡顿

时间:2017-09-11 14:24: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国外玩家反映,不少用户在升级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后出现了玩游戏严重卡顿现象,包括战地系列游戏。

3dmgame

据悉即便安装最新版本的驱动依然无法解决问题,对于玩家来说,这还是蛮头疼的一件事。

目前微软已承认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版确实存在这个问题,即该版本中存在某些错误导致游戏帧率下降。

微软在最新的贴文中称:

我们已经确定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版存在几个不同的问题源可能导致部分游戏出现比较严重的卡顿问题。这些已知问题里已经有个问题在最新的预览版本中得到解决,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升级至预览版进行游戏测试。我们将会在即将到来的秋季创意者更新版中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我们正在与游戏的开发商合作共同解决问题。

部分游戏玩家或许已经发现通过禁用Xbox Game DVR 游戏录制功能可能解决部分游戏出现的掉帧卡顿问题。但这个解决方案并不能适用于所有的游戏以及所有的用户, 因此玩家似乎也只能等待微软出面解决这些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称将会在秋季创意者更新版中解决问题, 这似乎意味着该公司并不准备推送累积更新补丁。那么对于并不打算升级即将到来的秋季创意者更新版用户来说, 那么进行游戏只能继续忍受掉帧卡顿问题了,外媒MSPU已经就此问题联系微软寻求解释,不过暂时还没有得到回应。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