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爷在网吧玩LOL手速惊人 网友:单身70年的手速!

时间:2017-09-08 14:37:5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有个玩《LOL》的老大爷火了,一头白发竟沉迷小学生满地走的LOL,而且手速还非常的惊人,网友看到后只能感叹:单身70年的手速!

视频欣赏:

从网友所拍的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出,这位老大爷玩的是ADC英雄寒冰,正在和对方展开激烈的交战。

3dmgame

当看到这段画面的时候,不少网友也产生了怀疑,虽然老大爷展现出了单身70年的手速,但看上去还是点假,毕竟这不是无限火力模式,没有必要按这么快的速度。因此有网友就说:拍个视频把老爷子都喊来了,这不是乱点一通吗,不过,老爷子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有网友还说:这就是活到老玩到老,老顽童精神,给老大爷点个赞。

3dmgame

虽然不知道事情的真假,老大爷是否真的会玩英雄联盟,但还是祝愿老大爷身体如意。网友们,在你看到过的英雄联盟玩家当中,最小的年龄玩家是多少,最大的年龄玩家又是多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