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提升显著 Xbox One X发售前HDMI 2.1标准或将问世

时间:2017-09-03 16:41: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提升显著 Xbox One X发售前HDMI 2.1标准或将问世

今年11月,微软当前最强的家用主机Xbox One X就要正式发售了。官方表示,在新主机发售之前,全新的HDMI 2.1标准认证将会出现。

最近几周,微软反复强调Xbox One X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主机,而且主机搭载的功能也是最新的。

最近微软方面证实Xbox One X将会提供原生4K/60FPS录制游戏视频的功能,当然也支持HDR技术。而且在推特上,微软谈到了新主机与HDMI 2.1格式之间的关系。

Xbox团队的Mike Ybarra表示,Xbox One X目前从书面上仅支持HDMI 2.0。HDMI 2.1的认证还未完成,因为HDMI 2.1的技术规格尚未确定。因此,目前所有主机都不能宣传自己支持这项技术。但是Ybarra指出,在Xbox One X上市之前,HDMI 2.1的认证标准或将确定。

HDMI 2.1的标准中最主要的是传输速率显著提升。HDMI 2.0的数据带宽还是18Gbit/s,而HDMI 2.1的数据带宽应该是48Gbit/s。另外,7680x4320(8K)可在60Hz环境下输出,3840x2160(4K)可在120Hz环境下输出。

Xbox One X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售,售价4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