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化身飞鸟自由翱翔 《飞鸟》公布最新游戏预告片

时间:2017-09-03 11:44:0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化身飞鸟自由翱翔 《飞鸟》公布最新游戏预告片

Team Fugl是一支齐聚业内资深创意人士的制作团队,成员分别参与过《藏起来的人》《地狱边境》《沉睡之间》《GoNNER》等项目。他们的冥想派飞鸟模拟游戏《飞鸟》(Fugl)最近放出了最新视频。

《飞鸟》是一款关于营造放松体验的游戏,玩家将扮演飞鸟在天空打造自己的旅行故事,穿越阶段化随机生成的世界,飞过雨林、雪原、沙漠、岩洞等地形地貌。

世界中生活着大量野生动物,有时甚至会出现神奇生物。玩家将有机会吸收这些生物的特征,让自己的飞鸟实现进化,改变飞行的行为方式。

游戏将附带关卡编辑器,玩家还可以自定义自己的飞鸟,打造更具个性的游戏体验。

《飞鸟》将于9月14日登陆Steam抢先体验,预计2018年早些时候正式发售,届时还将支持手机和VR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