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玩具剧透《星球大战8》即将登场全新飞船种类

时间:2017-09-02 14:28:2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新玩具剧透《星球大战8》即将登场全新飞船种类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上周五的Force Friday II活动上公布了大量最新玩具产品,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片中的一些情报。

以下内容涉及轻度剧透,现在关闭页面还来得及。

·

·

·

·

·

·

·

·

·

·

·

·

·

其实内容之一就是这款超级歼星舰,它是所有《星球大战》电影中体型最大的歼星舰,而且也是最新电影中即将出场的反派旗舰。

Force Friday之前让我们认识了机器人BB-9E,它是《原力觉醒》中的机器人伙伴BB-9的帝国反面。机器人玩具公司Sphero推出了由手机app控制的BB-8玩具,现在又推出了BB-9E的新版本。而就在这款手机app的截图中,亮相了最高领袖Snoke的旗舰歼星舰,“Supremacy ”(霸权)。

新玩具剧透《星球大战8》即将登场全新飞船种类

按照app里的描述,霸权是一艘超级歼星舰,全宇宙仅此一艘。其他的歼星舰更加瘦长一些,而霸权则更宽一些。

霸权翼展60千米,要比达斯维达的歼星舰多出41千米,按照现实世界的参照,霸权的长度是纽约曼哈顿岛的三倍。

帝国军的超级歼星舰和BB-9E机器人将出现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预计12月15日正式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