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更新补丁:死斗模式上线 狂鼠路霸加强

时间:2017-08-30 10:35: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守望先锋》更新补丁,死斗模式和团队死斗模式上线,还有一张专门用来进行死斗模式的地图:吉拉德堡(Château Guillard)。另外,狂鼠和路霸等英雄得到加强。

《守望先锋》补丁上线:死斗模式上线 狂鼠路霸加强

《守望先锋》新上线的“死斗模式”,由8名玩家在同一地图上对战。当玩家消灭对手时获得一分,而当玩家死于环境(例如掉下悬崖)或被敌人干掉时,失去一分,率先获得20分者获胜。而在“团队死斗”模式下两队的四名玩家互相对抗,直到一队率先获得30分。

这两种模式都可以在现有的一些地图中作战:花村、地平线、阿努比斯神殿、沃斯卡娅工业区、多拉多、艾兴瓦尔德、好莱坞、国王大道,而黑森林、城堡、生态监测站和墓园仅限团队死斗。

英雄更新:

“狂鼠”

《守望先锋》补丁上线:死斗模式上线 狂鼠路霸加强

震荡地雷

狂鼠现在可以携带两枚地雷。

炸弹轮胎

轮胎的移动速度提高30%

不再有爬墙的时间限制

开发者评论:现在“狂鼠”可以携带两颗地雷了,这让他获得了急需的机动性和战术上的多样性,特别是在需要使用地雷进行移动的场合。我们对炸弹轮胎的伤害一直很满意,但在很多场合很难保证让轮胎达到理想的引爆位置而不被击毁。提高轮胎的速度让玩家可以更容易发挥轮胎的最大效能,也缩短了狂鼠控制轮胎时容易被攻击的时间窗口。

奥丽莎

《守望先锋》补丁上线:死斗模式上线 狂鼠路霸加强

聚变驱动器

弹道速度提高了20%

防护屏障

屏障范围扩大20%

屏障的形状进行了改动,可以阻挡来自屏障后方更大范围的敌人的伤害

开发者评论:弹道速度的提高使奥丽莎的操作更加流畅,尤其是在中距离或更远的战斗中。屏障大小的调整让她可以更好地保护队伍,新的屏障形状使它在斜坡地形或某些物体(如运载目标)上方战斗时更加有效。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