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兰多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特祝贺

时间:2017-08-28 10:54: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导演朗·霍华德近日对外宣布,在片中饰演年轻版兰多·卡瑞辛的唐纳德·格洛弗的戏份已经拍完。朗导一如既往地和演员拍了一张温馨的合照,外媒据这张照片猜测格洛弗在片中的造型可能也留有胡子。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特祝贺

据悉,兰多曾在《星球大战:帝国反击战》与《星球大战:绝地归来》中出现过,他与韩是相识多年的赌友,属于义军同盟的一员。他曾在《帝国反击战》里以云城统领的身份首次登场,尽管他背叛了韩与莱娅公主,将他们的行踪出卖给达斯·维达,不过兰多很快转变阵营加入义军同盟战线。值得一提的是,兰多也是韩·索罗心爱的飞船千年隼号的原主人,有外媒分析称《韩·索罗外传》也许会展现兰多因一场赌局将千年隼号输给韩的陈年往事。

《星战韩索罗传》卡瑞辛戏份杀青 导演发推特祝贺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由劳伦斯·卡斯丹和乔恩·卡斯丹执笔,将讲述韩索罗年轻时期的冒险故事,而与其亦敌亦友的Lando正是这个故事的关键人物之一。影片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