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国首家真人版“大逃杀”体验店开张 3小时128元

时间:2017-08-19 13:30: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全国首家真人版“大逃杀”体验店开张 3小时128元

目前,蓝洞工作室招牌精品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连续夺得21周Steam销售榜榜首了,并且牢牢领先于第二名。

并且,根据官方消息实时在线人数甚至还超了《CS:GO》数万,不仅如此,多款游戏也公开表示将会考虑在自己的新资料片中植入类似于《绝地求生》的DLC。

这么一款现象级的游戏已经可以用火爆全球来形容,不少商家也想尽办法蹭其热点,这不“吃鸡”都吃到了线下。

国内某游戏俱乐部在重庆的四钢影剧厂居然玩起了真人吃鸡,推出了大型实景逃生户外实战对抗游戏——《失落之地:大逃杀》,并且公开招募伙伴们前往进行体验。

在该生存体验活动中,无论是参与者的道具和场景都是十分切合《绝地求生》的特色。

有参与过的网友爆料称,团队赢得比赛后,是真吃鸡,各种各样品味的鸡供体验者品尝,这下吃鸡可是吃出了新的高度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