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观影神器来临 新型即时显示字幕注解袖珍AR眼镜公开

时间:2017-08-14 11:40:25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的Greta & Starks公司近日宣布,旗下研发的可以让观众在欣赏非母语电影时可以获得即时的字幕或注解的袖珍AR眼镜《Starks AR》即将上市,而最新的众筹计划也将开启。

观影神器来临 新型即时显示字幕注解袖珍AR眼镜公开

·AR眼镜《Starks AR》的主要作用就是可以提供给观众或某些视觉障碍者以清晰逼真的即时的字幕或注解,而且支持多种语言,在某些没有字幕的场合也可以方便的观影。

·正如Greta & Starks公司名字所示,《Starks AR》将提供《Greta 》&和《Starks》两种功能的整合,《Greta 》会即时对电影进行注解,而《Starks》则是即时的字幕功能。

观影神器来临 新型即时显示字幕注解袖珍AR眼镜公开

·Greta & Starks公司表示,AR眼镜《Starks AR》预定17年年底正式公开上市,而最新的众筹计划将于9月6日开启,以缓解首批《Starks AR》的生产资金压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