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续作何去何从?《龙战士6:白龙守护者们》将停服

时间:2017-07-28 07:06:0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龙战士是CAPCOM自SFC时代开始打造的RPG系列游戏,该系列至今的多款游戏作品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作为该系列的最新作《龙战士6:白龙守护者们》却与系列作品背道而驰,成为了免费游戏,昨天CAPCOM官方正式宣布,这款游戏即将停止服务。

CAPCOM并没有给出停服的具体原因,但应该和游戏的人气低下脱不开关系。官方确定从昨天开始停止销售游戏内的流通货币龙结晶,并且会在9月27日完全停止该货币的使用,对于玩家手中剩余的部分也可以退款。

《龙战士6:白龙守护者们》是CAPCOM经典RPG《龙战士》系列作品,以掌握古老的“龙之歌”为关键元素,并接受龙之后裔的试炼。游戏中拥有非常爽快的即时战斗系统,有雷属性、火属性等等的属性攻击,并且可以通过连击或者合击造成高伤害。游戏中角色的外貌将可以定制,并有超过600种可以在游戏画面中显示出来的武器、防具和首饰。玩家要操纵自己的角色和“伙伴(フェロー,由AI控制的角色)”组成小队来进行战斗。若能够掌握时机连续使用角色和伙伴的技能,还可以形成连击。除此之外,还有利用高低差与障碍物等各种地形地物来实行的战术。

9月27日正式停止提供《龙战士6:白龙守护者们》游戏服务,届时所有玩家的游戏进度都会删除。

《龙战士6:白龙守护者们》拥有该系列正统续作的称号,不过如今宣布停服,不知道该系列今后是否还有机会推出新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