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疯狂粉丝现场抗议《守望先锋》末日铁拳 暴雪回应

时间:2017-07-25 16:17:0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疯狂粉丝现场抗议《守望先锋》末日铁拳 暴雪回应

暴雪对《守望先锋》里的末日铁拳有一定的想法,显然泰瑞·克鲁斯并不符合这个风格。

克鲁斯本人在最近的访谈中也谈了很多,他表示非常理解工作室想要为游戏作出最好的选择的心情。

虽然克鲁斯本人对此并不介意,但很多原以为他的声音将会出现在游戏里扮演末日铁拳的粉丝们却不怎么高兴。在圣迭戈动漫展上的暴雪展台前就有这样的粉丝,还有人在反复呼喊克鲁斯的名字。

在展台活动结束之后,媒体找到了暴雪的开发人员,询问为何最终没有让克鲁斯加盟这款游戏。

“我们爱泰瑞。泰瑞太棒了。他来看过我们。我们相处得很愉快。”高级设计师Michael Chu表示。

“当我们设计末日铁拳的时候,我们想要找一个在游戏里和各方面都能代表这个角色的人。在早期听音阶段,我们听到了Sahr的声音,他也是扮演末日铁拳的演员,他的声音立刻就征服了我们。我们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就感觉‘我的天,这就是末日铁拳啊’。”

Sahr Ngaujah显然提供了跟我们想象中不一样的风格。不管怎么说,这个角色已经定下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