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称还有大量未公布游戏 捍卫者联盟将有游戏

时间:2017-06-30 21:16: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除了PS4独占游戏《蜘蛛侠》,漫威正打算通过更多电子游戏来复制他们已经成功的漫威电影宇宙之路。

3dmgame

目前已经公布的漫威游戏,有T社开发的《银河护卫队》游戏版,水晶动力和Eidos蒙特利尔开发的《复仇者联盟》。不过最近在接受GameSpot的采访时,漫威游戏部门副总裁兼执行制作人Mike Jones表示还有一些“非常惊艳”的未公布主机、VR和手机游戏。

他说:“我们当然有一个路线图。我们有非常惊艳的手机,主机和VR游戏,但这些游戏今天我还不能讲。我们正在策划我们的作品集,确保我们把正确的角色和正确的系列交给最合适的游戏开发商。很多时候有一些合作过来给我们说,他们对某个角色很痴迷,手里对这个角色有一个很惊人的想法。尽管我们很尊重他们,也愿意和他们合作,但这就好比音乐和歌词,你必须找到最完美的配对。”

与此同时,Jones还暗示将来很有可能会开发《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游戏版。

他说:“同样也适用于《复仇者联盟》游戏,是什么让《复仇者联盟》的故事不同于《蜘蛛侠》甚至是《捍卫者联盟》。在某种意义上,我们已经借鉴了游戏中各种各样的叙事手法。蜘蛛侠,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捍卫者联盟,这些IP都有一个自然意识和粉丝粘性,我们肯定想为玩家带来这些(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