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大厂10万美元打水漂 疑遭E3主办方报复

时间:2017-06-18 13:47:3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独立游戏大厂怒亏10万美元 因E3主办方公报私仇?

美国德克萨斯州开发组Devolver Digital曾推出过许多奇趣独特的独立游戏,这次他们在洛杉矶的E3 2017展会上不幸损失了10万美元。因为他们租用了洛杉矶城市停车场作为E3展示的额外场地却没能展示。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切的开始,是因为Devolver租用了停车场,以此作为额外的展区,向参会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因为今年E3对公众开放售票,所以参会人数比往年多出了1.5万人。其实Devolver每一年E3展会上都会在会展中心对面的停车场包场租用全部停车位,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提供免费茶点,可以说这是E3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然而,今年为了应对参会观众的上涨,Devolver又多租用了旁边的另一个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就不是私有的了,而是属于洛杉矶市的。通常情况下这个停车场都是E3主办方ESA自己租用的,但今年Devolver抢先一步。

接下来问题出现了,洛杉矶城市管理部门显然并不清楚Devolver租用停车场的目的,所以他们不允许Devolver将停车场用作其他用途,只允许停车。不过Devolver联合创始人Mike Wilson表示,事情并非这么简单,一切都是因为E3主办方ESA从中作梗,最后才导致停车场被禁止用于展会场地。

Wilson表示:

“E3不喜欢我们出现在这里。虽然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充满爱恨情仇,但从来都不至于像今年这样落井下石。他们根本就是从中作梗给我们找麻烦。他们找到洛杉矶城市管理部门说‘你们竟敢把场地租用给这帮叛徒’云云。”

“很显然,他们在这座城市颇具影响力,电话一打,禁令一发。我们正在遭受霸凌。”

虽然Wilson非常不满,但依然选择了逆来顺受,以免遭到更多麻烦,影响到工作室未来发展。他指出,动视和EA等大厂商都会在E3期间举办展会场地以外的活动,但这些公司都是主办方ESA的成员,所以不存在利益冲突。而Devolver不是ESA成员,所以他们蹭热度办私展肯定让ESA不爽。

Wilson补充说:

“我想这就是原因所在吧,因为ESA想要保持自己的地位。”

媒体向ESA方面询问,他们是否在Devolver租用停车场方面联系了洛杉矶城市管理部门,ESA简单的回复说:“没有。”另一位不愿透露性命的ESA内部人士表示,他们并没有多少影响力,Wilson指责的对象应该是城市公共事业部门本身。

这位ESA内部人员说:“我们忙得很,没空担心Devolver抢风头。”

目前洛杉矶城市管理部门并未对此进行任何评论和声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