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黑暗之魂》开发商神秘新作将在E3隆重亮相

时间:2018-05-13 22:11:5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From Software的去年TGA上公布了一个代号为“Shadows Die Twice”的新作,并放出了一个简短的预告视频。现在有消息称,这部游戏将会在E3有一个盛大的展示。

3dmgame

ResetEra社区成员“Omnipotent”,曾在去年12月份称新作“200%不是《血缘2》”ResetEra社区对无依据的谣言有着严格的规定,但却十分支持Omnipotent发表他们的消息。然而上述说法并未得到证实。

最近,“Omnipotent”又回来了,这次他透露这款From Software的新作将会本届E3中有更多更全面的展示,但现在还不清楚会在出现在哪个发布会中。

From Software曾表示他们没有打算继续延续《黑暗之魂》,但这并不能阻挡粉丝们的热情。即使From Software抛弃了《黑暗之魂》的游戏玩法,也很难想象他们会放弃这种黑暗和哥特式的风格。“Omnipotent”也暗示了保持这种风格的可能,从预告视频中的血和骨头也能看出端倪。

From Software此前表示,目前正在制作三个项目,一个是《装甲核心》,一个是另一个全新IP,剩下的一个,很有可能就是这个神秘的“Shadows Die Twic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